联合国星际舰队亚洲分舰队红星号

本人精苏(微笑)
QQ:1371660461
微信:ayp061206
微博:亚洲分舰队红星号

第一章,毫无任何防备

【】里面的话为心中所想,{}里面的话为书中记载的东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假如穿越到大秦,你觉得你会做什么?”这是祝允奚的同桌赵漫所问的话,此时,她们在探讨网络上看上去烂大街的穿越小说,聊到激烈处,突然同桌问了这么一句话。


“什么鬼?穿越秦朝?你咋不说我穿越大明呢?”祝允奚的眼里满是鄙夷。“就问问嘛,有啥不能说的呢?”赵漫反问,并且将下节课的书摆到了桌子上,“那好,就说说,如果你穿越到明朝,你会怎么样?”“首先,我得有系统。”祝允奚收起调笑的表情,正色道


“嗯,要是没有系统呢?”赵曼面不改色,问出了一个致命问题。“没系统?那就只能自己闯了呗,我又不是没学好历史,到时候精盐蒸馏酒哪个我不会?”


赵漫感觉一阵无语,扶额反问:“你是要在重农经商的古代去经商吗?还有,无论是制精盐或者是制蒸馏酒,这些都涉及到物理化学,你确定就你现在的这个成绩……”“别提我的成绩!”果然,祝允奚炸毛了。


“靠窗两排最后两名女生别说话了,什么毛病啊,上课就说话。”讲台上的老师点名了,祝允奚和赵漫只能闭嘴,对照老师在讲台上的板书记起了笔记。


夜晚


寝室关灯了,祝允奚躺在自己的铺上,迷迷糊糊的沉入梦乡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父王,熙妹的病还没好吗?”朦胧中,一个男孩的声音带着些许担忧,向一个人问着。“不知道,病成这样,一切看天命吧。”另外一个人语气平淡,像是在谈论一只流浪的猫猫狗狗一样,“天命吗……允熙妹妹,你一定要醒过来啊!大哥和熥弟都在等着你呢!”


【我kao,谁在说话?我不是在寝室睡觉吗?我们寝室什么时候出现的男的?我病了我怎么不知道】朱允熙慢慢睁开双眼,一睁开眼就对上一个男孩面带惊喜的脸。“熙妹你醒啦?!”男孩语气十分开心,转身就向外跑,边跑边喊:“父王!皇爷爷!奶奶!允熙妹妹,她醒了!醒了呐!”


“现在是什么时候?”朱允熙向在床边守着的另外一个看起来3岁的男孩问,小男孩笑着回答她:“姐姐!现在是洪武14年!姐姐已经五岁了呐,为何还要问允熥这样傻的问题呀?”


【洪武14年?!】朱允熙警觉起来,【等等……允熥?是我想的那个允熥吗?那刚刚跑出去的是……】“允熥呀,告诉姐姐,姐姐到底怎么了?”朱允熙再次向允熥问道。


“姐姐不记得了嘛?姐姐发烧了,允熥就看着姐姐躺在床上一会儿喊冷一会儿喊热的。”允熥说完,撅起小嘴巴,有些不满,“姐姐都不叫允熥熥弟了,难道姐姐发烧烧糊涂了嘛?”


“好了熥弟,让熙妹好好休息休息吧!”刚刚跑出去叫朱元璋马皇后和朱标的朱雄英带着三位大人走了进来,看见弟弟缠着病刚刚好的妹妹,感觉有些好笑,却又不得不出言制止。


“知道了,大哥。”朱允熥低头,有些不高兴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