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合国星际舰队亚洲分舰队红星号

本人精苏(微笑)
QQ:1371660461
微信:ayp061206
微博:亚洲分舰队红星号

第二章,没有系统,我该咋办?

【不对啊,既然我突然穿越到了大明,系统呢?劳资的穿越者标配呢?】⊙ω⊙


“允熙,你在发愣啥?”马皇后见到朱允熙在发呆,出声询问道。朱允熙回过神来,连忙说道:“没有,奶奶,孙女没事,让奶奶担心了。”之后,马皇后拉着朱允熙的手又问了一些事情,才放心的出去做饭去了。朱标也只是看了一眼朱允熙便走了,毕竟他还有政务没弄完,朱元璋也是跟马皇后一样说了一些关心的话,然后就回去了,政务嘛……懂的都懂。


朱雄英见大人们都出去各忙各的了,便凑上去笑嘻嘻(●°u°●)​ 」的说:“熙妹,虽然说你病刚好不能吃枣子,但是你看哥哥手里的这个大苹果,也是你最爱吃的呐~”


“谢谢大哥!”朱允熙笑着^ω^接过了朱雄英递给他的大苹果,朱允熥在旁边凑热闹:“大哥,那我呢那我呢?”“大哥当然也不会忘了熥弟的,喏,你最爱吃的山楂糕!”看到凑热闹的朱允熥,朱雄英显然也有些激动,笑着(^L^)捧着山楂糕送到允熥面前。


朱允熙一看,哎呀,我这个大哥和小弟有情况啊,愉快的啃着大哥给她的大苹果,默默的磕起了她从穿越前就一直在磕的邪门CP,好不快哉。


吃晚饭时


马皇后做了很多菜:琵琶鸭、扁大枯酥、鸭血粉丝汤、桂花鸭、红汤爆鱼面……反正就是哪个好吃做哪个,而且做的也合全家人的胃口,朱允熙坐在大哥和小弟身边起劲的干着饭,丝毫看不出是不久前干过一个大苹果的样子。


朱雄英不断的给朱允熥夹菜,还时不时的夹起一些菜亲自喂给朱允熥,一副兄友弟恭的样子,愣是差点把旁边正在吃饭的朱元璋和朱标的眼睛给闪瞎了。


要睡觉时


朱允熙愣是没想到自己看了那么多穿越文,现在轮到自己穿越了,为什么自己却没有穿越者的标配系统?难不成自己真没系统吗?


【唉,洪武14年,我咋这么倒霉?洪武15年5月初一我那个大哥就要凉凉了,到时候追封为虞怀王,{百度词条,朱雄英于洪武十五年五月初一薨逝,只活了八岁,尚未得到册封。死后,以皇嫡长孙视皇子,追封虞王,谥号为“怀”,葬于钟山(今南京紫金山)。后世因而称为“虞怀王”。}那时候就没大哥护着了。


唉,再说说我那个便宜父亲,多稳的一太子,结果洪武25年就得病离世了{百度词条,朱标洪武二十五年(1392年)视察陕西回来后,因风寒病逝,八月葬孝陵东侧,即明东陵,谥“懿文太子”。}到洪武31年,爷爷薨逝那时候皇帝的位置就该朱允炆坐了,到时候小弟就真的太惨了,并且我还穿越成了一个历史上并不存在的朱标的女儿,嘶……下场如何还尚不可知,这真的太难了,救命,我不会医术啊!】


【#:允奚别慌,虽然你没有系统,但是金手指还是有的,你看,咱俩能在你的脑海里对话,并且我这里还可以把东西传送给你,也算是弥补了你没有系统的损失了。】


嗯?赵漫,她怎么在这里?听这段话的意思,她还成了我的金手指了?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